S$1
美容 » 化妆品

新加坡虾皮海外仓选哪家最便宜,最靠谱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3-04-02
18818878634

目前2023年很多做新加坡亚马逊FBA,一件代发和虾皮(Shopee)海外仓、来赞达一件代发等的卖家为了降低物流成本,常常需要新加坡(Singapore)海外仓提供中转服务一件代发。所谓中转服务,即卖家先将一部分货物通过海运/空运/快递等方式运输到我们递接新加坡海外仓中,当有客户在平台下单需要发货我们再进行派送等服务,小包,拼箱,整柜渠道我们都可以进行补货。

通常旺季销的快,补货也需要时效快的海运和空运,为此我们特地开通了中国到新加坡递接海外仓快运渠道、快速、安全、便宜、可靠。

很多大卖家把我们递接海外仓当成为了跨境电商的避风港湾,因为海外仓的品类覆盖范围甚广,派送方便,从轻便小巧的3C数据线到家居机器类的大货产品。不仅可以帮助卖家快速处理货物的上架问题,而且遇到退货、产品下架等问题,还可以中转到其他账号上架进行售卖,由此节省一大部分的费用开支,帮助电商卖家规避风险,灵活性非常之高。

货物运输到新加坡海外仓,可以走海运、空运,一般以海运为主,空运成本较高、通过沟通确定好渠道、时效、合同,运输等细节。卖家只需要把自己将货物处理好打包完成、打印清单面单贴上,送到递接中国广州物流仓库,接下来我司负责货物的物流、清关、末端派送等一系列操作。

大批量整柜20GP和40GP运输操作方按如下:

整柜运输到我们新加坡递接海外仓有两个方按:

方按一:我们递接可以安排拖车到您需要装柜的地点,我们进行清关派送等DDU服务。

方按二:把货物寄到我们递接仓库,我们再安排在递接仓库装柜,再进行双清派送到我们递接海外仓DDU服务

小批量拼箱以及小包运输操作流程如下:

流程一:客服Jerry会提供仓库地址给您、把货物打包准备好打印清单面单贴在箱子上、确认好货物就可以发到我司仓库。

流程二:我司签收货物进行数据核对,尺寸数量等外包装,完好无损就可以安排入库了、等待隔天装柜,我司还提供贴标服务,注意:我们现在是每天都装柜,所以时效完全可以放心。

流程三:隔天我们安排装柜出库、还会重新测量尺寸以及重量的,装完柜子晚上就可以拉到深圳蛇口了,我们递接再进行报关等工作。

流程四:货物到达新加坡港口我们新加坡递接海外仓进行清关等工作,把柜子拉到我们递接海外仓进行拆卸货,安排入仓。我们不需提前预约噢、拥有2000平的海外仓。

流程五:接下来就是客户在亚马逊FBA、来赞达、虾皮等平台下单,我们分练好,进行包装,出库,派送等流程。

以上就是从中国运输到递接新加坡海外仓,以及后端派送等流程,收款等金额方面有需要了解清流程我们客服:Jerry

我司确保货物的安全完好无损的派送完成。因此,我们需要特别注意一些敏感类物品的邮寄,例如液体、化妆品、电子产品、纯电池等以及其他含电物品。敏感物品邮寄要求多、检查严格,容易发生意外,建议敏感货一定要选择对应的物流渠道发货、我司还提供贴标服务。递接新加坡海外仓作为一家专业的跨境电商一件代发平台,不但拥有新加坡2000平仓库,还有泰国海外仓、马来海外仓、印尼海外仓、菲律宾海外仓、台湾本地仓等。选择我司:放心托付;诚于信、敏于行、厚于德服务态度放心。

电话微信:18818878634

WhatsApp+86 15218216475

QQ1527837173

中国海运空运新加坡物流专线,全岛免费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