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家具 » 沙发

中国佛山购买沙发海运新加坡详细操作流程,省钱方便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二手
日期 : 2023-02-20
18818878634

首先您要找到我们客服,询价拿到国内转运仓地址,然后再提供新加坡派送地址姓名邮编电话这些,就可以下单发货物过来了,流程非常简单

中国到新加坡货运流程 

1:电话咨询Jerry(18818878634)海运全程费用,订舱!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船公司,每个船公司一星期一班船。

2:找我拿仓库地址,外包装写上唛头,发货到我司仓库,货物收齐后下单发货。

3;我司会安排装柜,装柜是由客户跟我司协商,

4;装完柜,如有木架,木箱,木质材料的物品,需要做熏蒸,(熏蒸费700RMB)

5;货物一般都是买单出口的,我司会安排报关,放行走船,

6;到了目的港,我司会安排人清关,(清关时候用的是收货人的名义)

7;海关放行后,我司就能为客人送货,送货到家门口如有需要我司还能提供工人安排卸货组装家具带走垃圾.

活动介绍:

中国到新加坡物流,两重优惠活动火爆开启,

a)新用户首次寄件,可享受一次减200民币/立方,长期合作量大从优,让客户感受我们的服务体验,期待与您合作

b)推荐朋友邮寄一单最少100元的运费抵用券,推荐越多返点越多,上不封顶,更多优惠券,联系客服获取

2、我们的服务

统统邮寄到门、免费收货、免费打包、免费加固、免费仓储、免费拍照、丢货赔偿、送货上门、选择我们、递接国际!

3、服务时效

空运:3-5天

海运:12-14天

我司所有快递包送到门!!!

4、可运商品

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购物平台购买的商品,包括但不限于:家具、灯具、厨具、电器、机械设备、饮料、零食、自行车、滑板车、保健品、电子产品、工厂物品、建筑物品、私人物品等等,更多咨询我们的客服经理,期待与您的合作

5、公司简介

递接国际物流(DJ)是中国领先的专线物流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市,主要服务国内的B端和C端客户。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国际运输服务,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将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物流备选方案,以满足客户货物的交付需求,此外,我们专业的物流团队也提供精准的物流咨询服务。

未来,递接国际物流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的态度,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帮助更多中国跨境企业走向世界。

诚信经营,DJ

专业安全,DJ

方便快捷,DJ

6、服务方式

我们提供专业1对1的服务,让你全天随时拿起手机,都能联系到我们客服,有问题发货需求都可以随时咨询

透明化的价格管理,让客户清楚的知道每笔货物的体积和价格,我们做服务和口碑,相同的价格,我们比服务,期待与您合作

递接国际物流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的态度,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帮助更多中国跨境企业和海外同胞走向世界。

我们服务方式:

我们提供专业1对1的服务、让你全天随时拿起手机,都能联系到我们客服,有问题发货需求都可以随时咨询、透明化的价格管理,让客户清楚的知道每笔货物的体积和价格,我们做服务和口碑,相同的价格,我们比服务,期待与您合作。

电话微信:18818878634

WhatsApp+86 15218216475

QQ1527837173

邮编:[email protected]

中国海运空运新加坡物流专线,全岛免费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