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服务 » 装修装潢

货架海运新加坡时效12天,双清到门,一条龙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3-03-28
18818878634

在国内购买货架不知道怎么运输到新加坡?还在为运输流程,包装担心吗?

那您是找对人了,递接会帮您协助办理全部手续,还可以送货上门!!!双清到门

全部交给国际海运空运物流,给您提供***物流运输方案。

大型的商业物品,货架等,空运,散货/整柜CIF,DDU,DDP,为客户提供订单跟进,代收货物,订舱,装柜,报关,报检,单证,清关等一条龙全程服务。公司秉持热诚、经济、安全、迅速、负责的经营理念,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

海运到新加坡一条龙服务,免费送货上门 普货低至*RMB/立方,1-3立方3RMB每立方,双清关包派送的

中国至新加坡海运散货,整柜到门服务。

【起运港口以及目的港】:广州南沙港、深圳蛇口港--新加坡

【承运商品】:移民类、家具类、机械设备类、电器类、建筑设备类、服装类、纺织品类、日用品类、玩具类等各普通货都承接。

【业务范围】:空运,快递;海运散货/整柜DDU、DDP,海运散货/整柜CIF

1.我不知道中国国内运输怎么操作?

答:国内可以发物流,直接把货架发到我们仓库,也可以找我们帮您安排提货,找我们价格是国内物流标准的水平,我们可以安排全国上门提货的服务,只要您那边一句话,全部帮您安排妥妥的。

2.担心货架损坏+如何包装?

答:首先,担心损坏,我们就一定要注重包装,易碎品、家具等海运运输需要注意的一个前提,只有一个好的包装,才能保障货物的完整和安全性,不耐压易碎货物建议包装好后再打上木架或木箱

我们的服务::《免费收货》《 免费打包》《 免费加固》《 免费仓储》《 免费拍照 》《免费验货 》《丢货赔偿 》《送货上门 》 选择我们。

说一说海运常常用到的3种术语:

1、GIF:即门到港,货物送到我司仓库之后,由我司负责中国港口操作以及海运到目的港,但客人需要自己负责目的港清关,以及目的港费用。此类运输方式大多是贸易商才会采用,个人海运不建议。

2、DDU:即门到门不含税,货物只需送到我司仓库,其余的装柜-熏蒸-报关-海运-清关-派送均无需客人操作,但客人需按照货值在目的地海关缴纳税费。

3、DDP:即门到门包税,与DDU类似,但该方式为直接包税,即客户全程无需操作,货物送到我司仓库后,只需在家中坐等收货。

正常情况下,大家走的都是门到门包税(DDP)这是海运里面操作最简单,流程最少,最省心的一个。

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广州到新加坡海运门到门运输服务公司,公司经过多年来从事广州到新加坡海运门到门运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会为你提供更的服务。多年以来,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广州到新加坡海运专线为主,提供广州到新加坡海运拼箱、整柜(20尺货柜、40尺货柜)货运服务.当天交货,正常次日装柜。散货直拼每周准时走船,即装柜起10至12天能送到收货人手上(除海关查柜或其他自然因素外)

我们服务方式:我们提供专业1对1的服务、让你全天随时拿起手机,都能联系到我们客服,有问题发货需求都可以随时咨询、透明化的价格管理,让客户清楚的知道每笔货物的体积和价格,我们做服务和口碑,相同的价格,我们比服务,期待与您合作。

电话微信:18818878634

WhatsApp+86 15218216475

我公司长期提供【 中国到新加坡小包,拼箱,整柜】,如果您需要运输,联系我们电话详谈。

中国海运空运新加坡物流专线,全岛免费派送

Ta的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