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
服务 » 搬家运输

(国际海运)---机器设备海运整柜到新加坡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3-08-24
13435620337

如何从国内海运大件机器,机械设备到新加坡?需要怎么操作?费用是多少?

中国运输大件机器,机械设备海运到新加坡门到门专线是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优势航线之一,至今已成熟经营运作14年,操作专业,实力雄厚,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公司以广州为货物集运中心,可覆盖全新加坡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全力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到让每一个客户满意。

中国海运到新加坡新加坡有两种运输方式:一种是散货拼柜到新加坡,一种是整柜集装箱到新加坡。

散货拼柜:可从广州海运机器,机械设备到新加坡双清到门

整柜可从中国广州,深圳,佛山,宁波,上海,青岛,天津海运20GP/40HQ/20英尺/40英尺/20ft/40ft集装箱货柜机器,机械设备海运到新加坡。

机器,机械设备海运到新加坡操作流程:

1:首先拿货物信息和地址跟helen咨询运费,helen会根据您的货物信息给您推荐合适的渠道,核对好价格后安排货物进仓

2:货送仓库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新科下新村麦崧头工业区东街4号1栋1楼(递接物流)和进仓号(货物运输唛头)贴在或者写在外包装上

3:等待货物进仓,集运的就等货物到齐,货物到齐后测量数据,然后选择发货渠道,提供装箱清单(我司有模板可以填写),然后我司会按照装柜等事宜,

4:告诉客户预计开船和到港时间,国内的报关和国外的清关和派送我司会安排全权处理。

5:最后就是核对账单安排运费,支持中国银行账号转账,微信,支付,淘宝,新加坡paynow等多种支付方式。

可以运输哪些机器到新加坡

绣花机、雕刻机、奶茶机、拖拉机、播种机、收割机等几乎所有机器均可海运到新加坡

了解更多国际物流方面欢迎咨询helen

电话/微信:8613435620337

WhatsApp/telegram:8619865007298

递接物流

Ta的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