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服务 » 搬家运输

淘宝商品集运,电商货物集运海运到新加坡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3-03-10
13922415084

集运淘宝货物到新加坡;电商集运拼团海运到新加坡;海运拼团到新加坡;散货拼箱到新加坡;新加坡双清集运送货到门;整柜运输到新加坡;广州递接物流推出新加坡海运门到门专线费用全包到门,国际海运新加坡、散货拼箱、双清门到门门到门一条龙服务,价格优惠,专业服务便捷!

运输操作流程:

1)广州到新加坡专线双清关,直接送货到门;

2)包办中国出口到新加坡一切手续收货、装柜、出口、报关与清关、含税、包新加坡派送到门;

3)您在我司发货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货物的名称,件数,货值)与收发人信息(收货人名称,,地址)即可,把货物发到我司仓库后,我司即帮您安排货运到新加坡的目的地。

4)海运新加坡每周固定装柜是周二,周四,周六,到门时效快(入仓起新加坡12天左右到货);

5)收费按货物的体积立方米收费(长x宽x高=立方),1立方限重500公斤,报价包含海运、报关、清关、派送等所有费用。

6)派送范围:新加坡全免费派送;

7)包装方式,易碎品请打木架,并无其他要求。

递接国际货运提供的免费增值服务

a、货物免费卸货进仓,无论大小,多少

b、货物免费仓储,提供超长仓储期一个月

c、提供免费检查货物,开箱、拍照检查等

d、提供系统查询货物到仓情况和查询货物运输情况

递接国际货运提供多种运输服务:海运拼箱、整柜运输、集运拼团等,需要可随时联系咨询哦

Eva

Ta的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