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服务 » 搬家运输

从中国海运建筑材料到新加坡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3-01-09
19530649550

中国国内海运建筑材料到新加坡门到门专线是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优势航线之一,至今已成熟经营运作十年年以上,操作专业,实力雄厚,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公司以广州为货物集运中心,提供新加坡的进口清关、派送到门服务,全力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到让每一个客户满意。

我们的海运散货拼箱双清包税到门服务:

一,散货拼柜海运到门

  1. 提供中国广州海运门对门到新加坡

  2. 广州仓库,专人管理,24小时专人看管。全面保证货物安全。30天免费仓租期。充足的备货时间。

  3. 提供一站式服务,只要您将货物交给我们,仅需提供装箱清单,从中国出口报关到新加坡清关送货上门,全程处理,让您不再为运输烦恼。

  4. 从装柜时间起12-15天左右到达新加坡。(海关查柜另算)

  5. 提供货物入仓及时查询,客人可通过后台查询货物入仓的详细时间及件数

  6. 散货拼箱按立方计费。最低消费一立方。超过一立方按实际方数收取。

首先关于个人海运家具的,我自己统计过,在国内买床、沙发、餐桌椅、电视柜、床垫、床头柜、茶几等这一类家具海运到新加坡是绝对不会踩雷的,也是最多客户选择海运的家具,新家新店新公司装修需要用的材料,新的桌椅,灯具等所需要的用品,大多都是到中国购买再通过海运运输到新加坡的。

家具类灯具类运输的时候,必须让厂家在出货前就打好外包装,建议必须用缓冲泡沫+纸皮+麻袋+木架/木箱的方式打包,这种打包方式可以避免运输途中90%的磨损跟磕碰。

递接物流的新加坡物流专线服务,提供中国门到门海运到新加坡便捷服务。门到门海运到新加坡,包办中国出口报关和新加坡进口清关,清关完毕后直接派送到新加坡目的地门口。

海运散货拼箱按立方米计算运费,散货拼箱费用算法:

货物少的,不足20立方米,建议走散货拼箱

货物多的,超过20立方米,建议走整柜海运

货物立方计算:长(M)宽(M)高(M)=立方米(CBM)

散货拼箱的价格是不包含新加坡进口GST的税费的,这个除海运费外额外支付的,可付递接物流公司代付新加坡,递接物流也可提供税单,这个需先提供您的新加坡公司名称和UEN编码,递接物流公司将安排您的这票货物在新加坡单独清关,单独清关费30新币,即可拿到您的货物的单独的税单。

我们服务优势:

注册递接物流系统,可实时查看货物信息(尺寸,重量,照片)及发货后的物流状态

广州白云区3600平方的仓库提供长达30天的免费仓储

免费收货 免费卸货 无入仓费

多个小包免费合并打包

可帮打木架/木箱(仅收取成本费)

包办中国出口报关和新加坡进口清关

清关实力强,时效稳定

需要从中国到新加坡物流运输服务的朋友们,欢迎联系咨询。

联系人:Camilla

微信/WhatsApp:19530649550

邮箱:[email protected]

Camilla Wu

Ta的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