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59
电子 » 安卓手机

原价$519 全新密封 安卓苹果通用 华为荣耀最高端智能手表 情侣款 送人自用皆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2-12-24

原价$519 全新密封 安卓苹果通用 华为荣耀最高端智能手表 情侣款 送人自用皆可

朋友送的礼物,情侣表,男女同款,自用送人都的优选。价格可议。

华为荣耀WATCH 3 GS,全球首款高端智能手表 ,打造奢华,连表带都用的名牌Nappa头层小牛皮,功能应有尽有,安装app 绑定公交卡门禁卡 配备齐全,今年刚出的新款,lazada原价$519,全新没开封,密封贴条密封。

硬件材质各种堆料,创新科技一个不落。超级快充, 8通道心率检测,5系统卫星导航。

14天的超长续航,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使用1天,不知道iwatch 用户听到这续航和快充 是不是哭晕在厕所里。

100+运用模式,高精度全球5大卫星系统,有运动需求,不想充电麻烦的朋友必选。

经典圆形表盘设计,荣耀手表GS 3的表身厚度仅为10.5mm并且重量也仅为44g,在智能手表产品中来说相当的轻薄。结合由精送Nappa头层小牛皮柔制的真皮表带,荣耀手表GS 3的佩戴体验非常舒适,日常戴在手上不会有明显的“累赘”感,轻柔的真皮表带也可以在保持表身与手腕高度贴合的同时减轻束缚感。易于拆卸的表带卡扣设计,也可以让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轻松更换表带。

1,接听电话,微信,WhatsApp,支付宝等app来消息提醒。(可通过扬声器外放通话或者连接蓝牙耳机通话)

2,防水,50M深度和游泳,

3,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用一天,典型场景使用14天,

4,8通道AI智能心率检测,全新监测技术,准确率高达97%

5,血氧检测,

6,音乐播放,

7,北斗 GPS 伽利略等五大卫星导航系统支持,

8,NFC

9,100+运功模式智能识别

10,手电筒,计时器,找手机,闹钟等等等等主流功能

价钱可议,先到先得,微信li5352278。地址:bedok north mrt station,exit B。(479481)(蓝线勿洛北地铁站 B出口)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