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78
电子 » 安卓手机

原价$648礼物 便宜给需要的朋友(全新密封)Diesel第四代智能手表安卓苹果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1-07-03
85937060 85937060 li5352278

塑封包装全在,没开过,密封,全新,支持安卓和iOS苹果,诚心 价格可议。图片为网上样图。

朋友给的一对儿,本来是准备送人的 ,Diesel 第四代智能手表,有需要帅酷的朋友拿去(有2块 款式基本一样,按键颜色不同 ,一蓝一红 详见图片),能直接用手表回复微信WeChat和WhatsApp消息,防水 还带GPS和心率监测。

Diesel意大利牛仔顶级品牌,周边配套产品做得也都很时尚,一条牛仔裤2000多,一块手表3000多,手表设计也是很拉风。

官网原价$648,现在Amazon亚马逊美国 折扣价$287美元×1.5汇率=$430新币左右。苹果安卓都可以。想体验智能手表的朋友正好体验一下,送给朋友或者亲人也是非常划算,不错的选择,毕竟包装密封,轻奢品牌,内包装高档精美,衬得起3000多块的档次,绝对有面子。

预装谷歌智能穿戴系统,像手机一样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例如:微信 ,Facebook,WhatsApp,网易云音乐,墨迹天气,大众点评,图库,滴滴出行,定时器,秒表,闹钟,日程,手电筒,支付宝,携程,Google pay,记事本,地图导航等等等等 大概是手机常用应用都有,站着坐车坐地铁,特别是喜欢跑步和骑自行车的朋友,手机在口袋即可,再也不用掏出手机回复消息,直接手表回复就可以了。(以下以华为watch gt2 和2Pro为例简单对比功能)

1,安装微信WeChat和WhatsApp APP, 手表直接回复微信以及WhatsApp消息(华为watch gt2 和gt2 Pro都不能 ,本质上都是手表形状的手环,不属于智能手表范畴, 不能安装app )

2,接收和查看微信图片和表情(华为watch gt2 和gt2 Pro都不能, 同理 )

3,来电和来信息提醒,各种APP提醒

4,接听电话

5,手表直接回复信息和邮件(华为watch gt2 和gt2 Pro都不能, 同理 )

6,播放音乐

7,心率监测

8,GPS定位运动轨轨迹

9,防水

10,谷歌支付和语音助手(华为watch gt2 和gt2 Pro都不能, 同理 )

11,NFC

想玩智能手表的朋友联系微信 li5352278

Leo

Ta的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