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免费
健康 » 按摩器械

免费的一夜惜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二手
日期 : 2021-05-21

我是本地新加坡人, 40, 我要坦白告訴你。我是一位偽娘(人妖),還沒有變性。但是,我不是一個妓女。我喜歡吃雞巴,給口交,喝精子。如果談得來有緣分,而你的雞巴喜歡被口交和喜歡操我的後面,請到我家裡來享受我的免費口交和肛交。不用收費,這只是一夜情。如果有得罪地方,對不起。如果你覺得不舒服,不必交談。如果你要享受我的免費囗交. 有興趣,加我QQ3487543401 或者用 电话📞81265318. .在QQ或者用电话,请说明,你寻找一夜情,在狮城网站认识我。请看清楚了,明白了,才加我以免误会,和浪费咱们的时间. 要钱的,请滚开。如果你不明白什么是伪娘,请别发短信给我,以免浪,费我们的时间。

如果你不要发你的睑照片,我尊敬你的决定。但是,对不起,别联系我戓加我,因为我必须看你的脸照片才邀请你到我家来享受我的免费口交。谢谢你的谅解。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