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40
服务 » 搬家运输

降价了!中国到新加坡海运大酬宾,价格最低440每立方起!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1-03-17
888888 888888 13128729392

降价了!中国到新加坡海运大酬宾,价格最低440每立方起!

广州沧海国际 沧海国际物流 今天

你们还在为中国运货去新加坡物流问题担心吗?

担心货物丢失,少件,等问题吗?

广州市沧海国际物流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为方便各位在新加坡的华人,现推出海运最低0.1立方起运,海运不分普货,敏感货。货物丢失按申报货值进行赔偿。

主营业务:中国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整柜拼柜货物运输,提供个人用户淘宝电商集运,海运拼团;可为企业用户提供散货整柜中国与新加坡双向独立清关报税。

可运输货品:网购物品,食品类,化妆品类,服装类,自行车,酒店用品,成人用品,保健品类,药品类,私人物品,公司物品,大型机器,工厂物品等各种生活用品,私人物品,贸易物品,淘宝散货等。

图片

(仓库都排的整整齐齐的,根据不同类别及不同大小来排放)

图片

免费打包,国内免费存放3个月,也可安排打木架/木箱(收费),纸箱麻布(免费)包装。

货物发出仓库人员会细心负责的,一个一个清点按照清单核对,确保货不丢失,给你最安心的保障。

新加坡有自家的车队负责派送,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货物被人粗鲁的乱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州市沧海国际物流是一家专业做中国运货至新加坡集运代收、仓储、验货、打包、报关、运输、目的地派送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的物流公司。

图片

广州市沧海国际物流凭借在运输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开辟了空运、海运、专业集运、仓储服务 和仓储管理、等一体化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国际运输。

图片

有三大优势保证客户拥有最完美的海淘体验。

​​优势1

​​​真是快

广州沧海国际物流提供中国运货至新加坡海运双清关送货上门服务,时效8-12天从我们中国广州仓库送至你新加坡指定地址。

​优势2

​​​​真是便宜

海运拼柜不分普货和敏感货,价格一样!公司物品,可做独立清关,整柜运输,中国各个地区可以安排拖车报关-海运-新加坡-新加坡清关派送,一条龙服务!

图片

​​​​​优势3

真心方便

全程监控,货物丢失概率不足万分之一。安全,靠谱,服务态度好,价格实惠,是我们的优势。

图片

广州仓库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江村东联街7巷1号沧海国际物流仓库。

邮编:510430

收货人:刘先生

电话:13128729392微信同步

刘湘

Ta的其他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