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60
健康 » 保健品

NewLife高浓度负氧离子仪(全岛招商)

全岛送货/邮寄
新旧 : 新的
日期 : 2021-04-18

NewLfie全球首个用于帮助人体康复理疗,全球首家把高浓度负氧离子出口直接作用于人体任意亚健康、痛症部位。研发技术远超德国、日本、美国同行。

我们的New Li fe高科技负离子仪上市十余年,已让数十万人减轻痛症、获得健康。

NewLife高浓度负离子调氧仪负离子浓度大于1.99亿,负离子5厘米出口处,每立方米负离子含量在1.99亿个-19亿个,微粒径小于0.001微米,可穿透血脑屏障,直接到达细胞本体,消除自由基,修复活化受损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人体自愈能力。

👉目前市场上相关负离子产品的概况如何?

答:目前大致分为三个级别

a、净化级别: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车载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瓷砖、负离子石膏板、负离子涂料等,负离子浓度一般在2000个/cm3-20000个/cm3

b、养生级别:负离子眼镜、负离子面膜、负离子衣物及床上用品等

负离子浓度一般在5000cm3-200000个/cm3

c、理疗级别:负离子自愈空间、负离子康养仪、负离子康复仪等

负离子浓度一般在20万个cm3-6000万个/cm3

👉负离子对人体的功效

包括:消炎、使酵素活性化、促进肠胃蠕动、调整自律神经、改善过敏、调整体质、减低或抑制压迫感、减轻疲劳、提升免疫力、调节中枢神经活动、帮助白血球吞噬有害细菌等等。

归纳整理为最主要的四项功效:

净化血液、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调整自律神经。

我们该如何利用负离子呢?

👉根据研究报告

人体对负离子的吸收,从呼吸吸收约为15%,皮肤吸收约达85%。

所以,要让负离子对人体健康帮助最大化,最好的办法是让全身皮肤暴露在负离子环境中

并且要满足三个条件:

长时间、近距离、浓度高。

1、长时间:时间越长越好。最好一天24小时。

2、近距离:简单而言,就是越接近呼吸和皮肤越好。

3、浓度高:

亚洲医学杂志资料显示每cc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对人体健康的帮助。1,000-2,000对人体健康有帮助5,000-50,000能增加人体的免疫力>500万人体具有自我痊癒能力。

这三大条件看起来挺简单。

只有充分理解,

我们在选择负离子产品时才不容易花冤枉钱。❤️ 🌹

xia tian

Ta的其他商品